冲天小钢炮

写写同人
用爱发电

长辈式的关爱【上】

日向出身稻荷崎。

ooc肯定有,介意的快跑!

主北信介x日向翔阳,没错,极地中的极地cp。一个人的cp圈!所以,大胆的吃我安利吧。





今年的稻荷崎的排球部大概是最令人费解的一年。原因大概是以前辈为主力的首发阵容突然多出了个一年级,并且,还是个矮子。

没错,矮子,还打副攻的位置。


让我们回到刚开学的那一个星期。一个有着绝美阳光的午后,一年四组的一位新生刚拿到班长发下的入部申请书后非常帅气的且洋洋洒洒的在申请志愿那一栏写上了排球部,理由那一栏则是被理所当然的无视。

坐在日向后桌的理石平介伸长脖子,看着自己的前桌非常帅气(只有他自己认为)的扭过头,用着自来熟的语气向他提问「要和我一起加入排球部吗?」

理石红了红脸,像是所有闷骚的直男一样点点头,虽然他并不闷骚,但他还是默默的写上了排球部,并且签好了自己的名字。理石抬起头看向日向。

「噢——原来你叫理石啊,我叫日向翔阳,以后就多指教啦!」

「噢,哦!请多指教!」

理石并不是因为被别人突如其来的搭话而顺着话题才写下的排球部。写下这三个字的理由当然是因为喜欢,且喜欢排球这一成分的占比更大。至于被可爱的同级生搭话,则是自己个子太高而导致开学至今被人冷落,突然被一个可爱系的少年搭话,因此产生的不知所措而已!


俩人约好在放学后一起递交申请书,但理石突然从座位上站起来的身高还是让日向吓了一跳并且用带有闹别扭式的嫉妒眼神盯了一路。

「哈哈哈日向你就算这么看我,我也不会变矮的!」

「啊啊啊啊,看我不跳起来锤爆你的头。」

仅仅只一次未尽全力的起跳,便让日向的视线高于理石的头顶,在一瞬间被俯视的视线中,理石突然发现那双金色的眼眸中带有的,是属于来自空中的掠食者冷光。

「日向看起来很强的样子,我可不能输给你啊。」

「说什么呢,要说也是我不能输给你才对。既然这样,不如我们就比比谁先到排球部吧!」日向说完便噌的一下啊蹿了出去。

「啊?喂!等等我啊魂淡!」

俩人一路跑到了排球部所属的体育馆,日向正如理石意料之中的那样咋咋呼呼,让排球部的前辈觉得光是橘色的头毛就已经很是夺目,偏偏本人还是个坐不住的性格。

不远处三年级前辈大耳练抱着球走了过来,有些凶凶的眼神意外的很好说话,非常自然的安排了俩人的入部事宜,过来围观的三年级部员赤木路成看着眼前比自己还要低的日向友好的笑了笑——以为是自由人位置且高兴自己终于有了后继有人的诡异的欣慰。

「我是三年纪的赤木路成,这位是副队大耳练。小不点你也是自由人吗?」

「你好前辈,我叫日向翔阳,是副攻手!」

大概是话语太过理所当然的自信,赤木并没有生气,而是像是等待下文的样子,看着日向坚定的脸。

「前辈一定是从身高来判断了,不过,虽然我不高,但是我会飞!」

……

只是才走进那个掉进『巨人堆』的小不点,大概是想去安慰一下那个明显站着有些僵硬,甚至想要发抖的小兽,却在他说起他会飞的时候,就真的看到了羽毛因为翅膀而被抖落后,在空中划下美丽的弧度。大概就是在那个瞬间,北信介是真的相信,眼前的这个孩子是真的背生双翼。

前辈们心血来潮的3V3结束后,大耳练拿着毛巾擦着汗,看着旁边的赤木路成,苦笑的面容多了一丝庆幸。

「原来那小子真的会飞啊。」

一旁的理石悄悄地凑到前辈们的身边,「是吧,一开始我还以为那家伙脚上装了弹簧呢,差点就想拆了他的鞋!」

「对啊,我现在都有点怀疑了。」

在一旁全程围观的宫兄弟,像是另一个世界一样,异常平静的说着与平时毫无差别的话题,只是在末尾,加了一句似乎带有无限的在意的『毫不在意式』语气的调侃,「什么嘛,只是这样的话,治也可以做到的。」

「什么什么呀,别把我随随便便就扯进去啦。」

宫治说完,就着宫侑的传球使出了一计威力不小的扣杀。

众人见怪不怪的继续着手上的训练。北信介则是面无表情的像是在思考着什么,就连教练也是一副深思的样子。

『身为主将的你,一定是发现了什么。』

———TBC

评论(9)

热度(431)

  1. 共3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