冲天小钢炮

写写同人
用爱发电

长辈式的关爱【完】

前篇见目录。




自练习赛以来,日向与宫侑之间的相处模式似乎反了过来。从前是日向缠着宫侑,现在则是宫侑抛弃了宫治反而一直缠着日向。

日向本人没发现问题,甚至觉得是俩人关系变好了,理所当然的二传要多给自己几个球来表示友好,于是排球部每天都会上演着北信介在俩人后面一边碎碎念一遍追着两人赶紧休息,宫侑拼命捂着耳朵,日向则是非常开心的将来自前辈的唠叨啰唆与关心高高兴兴的照单全收,还附赠一张大大的笑脸。顺带治愈一下围观群众阴郁的内心。

不过另众多部员觉得治愈的不只是作为吃瓜群众这么简单,而是因为日向完全不懂得节制的训练方法与体力实在看不见底的怪物行为直接导致了教练总是要担心日向的身体,似乎这种不太必要的担心感染了全体三年级的前辈,使得整个三年级都处在一种岁月不饶人的郁闷之中。

「日向,你跳这么久……脚不疼吗?」

「不疼啊,难道只是跳跳就会让脚疼吗?」

反问的日向异常认真,甚至还歪着脑袋思考脚疼的感觉。这让众人实在不能承受,甚至体育馆因为每天要上演的可爱小动物认真思考被一丝不苟的主将提着衣领强制去休息的剧场,因此增加了许多排球部外的围观群众,少女居多。也使得宫侑的脸越来越臭,但这并不妨碍围观群众欣赏那张帅脸。

「北前辈,为什么体育馆会有茶室?」

「北前辈,可以教我不怒自威的本领吗?」

「北前辈,侑前辈和治前辈说你和大耳前辈像一对夫妇。」

「……日向,我听说你英语不及格。」

「……我,只是填错题号而已!」

「日向,马上我们就要去IH了,如果你补考没过,就不能上场了。」

「还有,打球的时候不要闭着眼睛,宫侑不是每次都可以把球送到你手上,而且你面前还有拦网。」

「接球的时候不要想着用脸,会毁容。」

大概,稻荷崎排球部的被围观的日常还要加一个小野兽在难得会安静呆在认真的主将身边,惬意的享受宁静的傍晚。

———the End

评论(44)

热度(418)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