冲天小钢炮

写写同人
用爱发电

[及日]never love again

及日新章过年,更一发庆祝。

名字来源于gaga小姐的一首歌,I'll never love again。

看个乐吧。


告别了昔日的好友,悄无声息的一个人来到巴西。沙滩、日光。这里的人热情又开放。仿佛带着太阳的气息。

就好像那个人一样。

也许是因为儿时的偶像,也许是因为那小小的不甘心。独自一人来到异国他乡,拼命的汲取一切养分,会在给出每一个托球之后,暗自计算着是否能够符合那个小不点的欲望。他是蚕食一切的情热的兽,没有什么能够满足他。

我不能,影山更不能。


将近三年,不过是过回了那个只有排球的年少时期,只是因为相识不过一场或几场比赛的时间,说过的话,认识的时间完全达不到可以说是「熟人」的程度,可能走在街上,若不是那个自来熟的对方,恐怕也只是互相点头之后便再也不会想起的人。

哪怕靠着运气,也绝对不会再次相遇的两条距离半个地球的平行线。


远在地平线的朝阳像极了那个人的生命,蓬勃、热烈,那样小小的身躯,如同太阳一般,以远超地球的质量吸引着我,如同第一次我看着他飞在空中扣在地上的排球,那样渺小却又无限沉重的撞击声, 咚的一声,我就不受控制地滚落在他的脚下,心脏就在我的耳边跳动,让我晕眩,让我沉迷。

我再也不会拥有这样的感情了。

我好像再也见不到他了,我总是有太多的自以为是。自以为远离就可以忘记,自以为不过是对于可以说是同类的怜怜相惜,自以为是一种掠夺的欲望,自以为……

太阳已经明晃晃的挂在天空,光彩夺目,刺的我眼泪直流。


耳边传来一阵骚乱,那些沙滩排球的玩家总是乐此不疲,嬉笑怒骂,偶尔我会看到藏着那个小不点影子的孩子,也许这里也并不是那么的令人讨厌。

「good job,shoyo」

『恩???』

『不是吧?』

眼前的那个小小的二传……

???

二传??


及川呆楞着看着眼前日思夜想的对象,颇有种天上掉的馅饼砸到了脑壳的感觉。

「大王SAMA???」

「……大王SAMA是什么鬼,你怎么在这里?」

「这里?啊,修行!我来这里学习沙滩排球,别看我这样,但是我会飞!」

一瞬间,眼前这个个子抽长了不少,皮肤也黑了几个度的,有着太阳气息的小不点,终于同那个飞跃与球场之颠的小小身影重合了。


『啊,我想,我再也不会有这样的感情了。』

『那是我的一见钟情。』


——the END

「翔酱,跟你在一起的每一天都很耀眼,你也是这么觉得的对不对?!」

「……」日向翻了白眼,心里骂了一句智障,但脸上仍然挂着那张可以迷惑众人的纯真表情,「大王SAMA,」日向从裤兜摸出来一支荞麦花,举到及川的帅脸前,眯着眼。

「怎,怎么了嘛…」

「荞麦花,我有段时间天天都能从门缝里看到这些东西。」日向看着及川怂又闷骚的小眼神,觉得自己要老僧入定了,「你知道它的花语吧。」

「知,知道,是……恋人。」

「嗤。」

「???翔酱,你那个嗤是什么意思,你解释一下啊喂!」


评论(5)

热度(11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