冲天小钢炮

写写同人
用爱发电

困兽[小短篇]

好久没更新了,送上一个黑化的菅原学长。

我承认我很短……但还是希望大家喜欢!






菅原一下一下按着面前台灯的开关,墙壁上的照片也一下一下的反射着被弱化柔和了许多的光线。照片上的人有着一双金色的眼眸,如太阳一般一圈圈的发散出要将一切都灼烧殆尽的能量。『没了太阳,便也没了这万千生命的多姿多彩。』这是某本书中的一句话,菅原依稀记得,如今印着这句话的纸已经被裁剪下来,规整的粘在一张照片的背面,每当菅原翻开钱夹时,总会第一眼就看到,然后才会在一个闭合私有的小空间,小心翼翼的掏出来,然后在照片的正面印上虔诚的一吻。

菅原发出一声叹息,他手中的照片太少了,只够粘满一面墙。他想他已经很久没有看到一个『活着』的日向翔阳了。他像一个吸食鸦片已久的罪人,又像是怀揣着一个美梦的钟楼怪人,永远戒不掉又离不开他的『爱斯梅拉达』。可是日向并不是那个绿宝石姑娘,他是高高在上的太阳,没人能够捉弄他,连命运都心甘情愿的受他迷惑,摆弄一个又一个对他趋之若鹜的可怜人。

「听说你已经去了大洋彼岸,去了一个满是热情洋溢的属于太阳的国度。那一定很热闹,你也一定不会孤独吧。」菅原抿了下嘴,微微张开嘴,无声的对着空气叫着什么人,最后又叹息一般的弹了一下手中的新拿到的照片,「我会再给你一段时间的自由,这次我再也不会让你离开我的视线了。」

压制了许久的野兽,终于从见不得光的牢笼中挣脱了,他的獠牙太过锋利,他的爪子尖利无比,再也没什么能够阻挡,他怀揣着『天狗食月』的决心,要将这太阳锁在只属于自己的天地。

「啊,翔阳,我们终于又见面了。」

评论(1)

热度(57)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